酸了的橙纸

「如我所想 试着去爱吧」

橙子の自我介绍

你好——!

我是酸了的橙纸!可以叫我酸橙,橙子或橙纸! 总之称呼随意!都可以的🌞👍!

07年生 ENFP 高二 喜欢画画唱歌

手绘偏草稿流为主 一般不愿意上色

很鸽 画画速度很慢 而且经常改自家设子

圈很  最近主混术力口(日) 地狱客栈 极恶老大 激推日摇HITORIE King Gnu

术力口:①喜欢听的p主很多 但主推wowaka ATOLS 春卷饭 MARETU Kikuo(浓度最高的是前三位)②喜欢的歌姬也很多 但主推初音未来 冰山清辉 梦之结唱ROSE vFlower Lily

磕的P主cp&歌姬cp在这里 

(目前浓度最高的p主cp是八wo kikuols)

地狱客栈:半个全员厨 但主推路西法晨星 阿拉斯托 亚当 相关西皮挑着偶尔蹭一口 主吃莉苹果(苹果夫妇) 阿拉斯托水仙 大部分情况下是单推人

极恶老大:主推斯托拉斯 菲兹罗利 斯特瑞克 比利兹 极度杂食 什么都会蹭一口

非常偶尔做产品饭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大部分情况下是杂食并且吃的大部分是无差所以如果我做饭了可能得小心一点注意避雷……(


其实来这里主要是想多交一些同好朋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什么的🌝✨✨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级喜欢交朋友哒‼️想和我交友随时欢迎!!

扩列来企鹅3379809029 我渴望扩列(阴沉地低吼)(爬行)……!啊对我平常很爱发癫!!接受不了也可以不扩(

B站同名(小声


我虽然算是外向 但是有点焦虑症状 杂念多 担心很多很多事 怕做错什么让朋友不高兴了之类的……说白了就是 害怕会被喜欢的朋友讨厌……所以我总是做不到,不敢足够主动……真的非常抱歉……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主动更好的朋友!


 无论怎样 我真心地爱着每一个朋友哦 就算发生什么也不想丢下任何一人 失去任何一个人……我爱你们!


如果我的行为导致你有任何不适的感觉都请务必!立马!和我说!请不要一言不合就直接拉黑消失或组团同时拉黑之类的!



好啦 就说这些吧 打了好多字哦(有吗

谢谢你看完!!

交个朋友吗兄dei🌞✨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